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两会代表建议取消中西医结合人才执业范围限制,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两会代表建议取消中西医结合人才执业范围限制,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据悉,目前部分省份限制中西医结合专业的就业范围,造成中西医结合专业人才不能在综合医院西医临床科室工作,导致综合医院西医临床科室缺少中西医结合人才,为医院临床规范使用中成药带来巨大影响和安全隐患,同时还影响中西医结合专业人才就业,中西医结合人才培养与使用脱节。

为此,两会代表建议取消中西医结合人才执业范围限制,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1.徐凤芹建议,取消中西医结合人才执业范围限制,明确中西医结合人才与中医西医人才享有同等执业范围

2.建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新修改出台《关于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执业范围的管理办法》,从国家层面规定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按照规定注册后,可在西医综合医院、专科医院临床科室执业,并按照注册范围开展相应诊疗服务,合法从事内外妇儿五官等各专业,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优势

3.此外医学教育机构要加大中西医结合人才的培养力度。

(1)鼓励西医类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报考中西医结合硕士、博士研究生科学学位,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相应科学学位后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分别参加西医或者中医类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2)对于已经取得住院医师规培证书的西医毕业生,鼓励其报考中西医结合硕士、博士科学学位研究生。

如此看来,中西医执业医师从业范围以及职业发展规划的路将会顺畅很多,这对于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生来说,将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在中西医执业医师培训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帮助广大考生掌握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重点难点,能来北京参加面授的同学更是有一手学习资源,快速拿下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只需要一个合适的班次,几位优秀的老师,一帮满腔热血备战医考的学友,快来加入我们,北京中西医执业医师面授旗舰班、北京中西医执业医师面授技能密训班,帮你快速**,早日取证>>

 技能密训班

 面授旗舰班

教学保证

教学保证

班级管理:建立班级群,通知实时共享;学习跟进:在线答疑服务,全程不断;助教服务:集中上课期间,跟踪监督学习。签署协议,技能不过,协议。

进度管理:采用app+群双渠道管理,全程监督;助教服务:制定学习计划,课后教学答疑服务;直播讲解:每周教辅直播+课前导学;签署协议,考试不过,协议或续学。

学习体验

学习资料

考试工具:考试所需教具一应俱全;教学资料:配合考试大纲进行讲解;全真模考:现场布景,模拟技能考试;自主练习:教辅指导联系,现场答疑。

练习题:1600道练习题,并提供章节练习题;模拟题:6套网络试卷+3套纸质试卷;教材:随堂讲义;学习工具:配套相关学习工具及茶歇。

涵盖课程

涵盖课程

6天面授课程(含模考);晚自习+第6天全天指导练习;实战模考,授课老师模拟考官;

赠送高效取证班网络课程(含笔试+技能);16天笔试面授课程+6天技能面授;可以免费预约参加技能密训班;

技能密训班:3800元 6天面授课程,技能不过,协议 面授旗舰班:26800元 16天面授课程,考试不过,协议或续学

以上为“两会代表建议取消中西医结合人才执业范围限制,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到您!根据卫计委发布《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发展规划(2018——2020年)》,2019医师考试不仅要修订大纲,还有计算机化考试、扩大一年两试试点、制定考试新标准...等一系列政策的变化。面对严峻的医考形式,如何从每年的数十万医考大军中顺利通过考试?备考复习刻不容缓,医学教育网来给你答案>>

     

【医学教育网编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为您推荐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经验:不同起点,同一梦想!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