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备战技巧: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顺利直达并非搞题海战术!

备战技巧: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顺利直达并非搞题海战术!备战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时,大家难免要做大量的练习题来巩固所学知识。很多考生习惯使用“题海战术”,认为多做题肯定能帮助自己通过考试。但是我们要知道,多做题固然是好的,可是如果盲目把自己扔进题海中,做多了只会感觉晕头转向,不知所以。我们需要明确做题的目的。

复习功课时做的题目肯定会比平时要多,但我们不能做过了头,整天埋头做题,“两眼一睁,忙到熄灯”,复习题、自测题、模拟试题,做得人眼花缭乱、晕头转向,最后把自己弄的筋疲力尽却还是没有什么收获。每做一次题,最重要的就是要搞懂自己收获了什么,最重要的就是要把错题完全搞透,做题本来就是一个查漏补缺的工作,让我们了解自己在方面还有欠缺,好及时补充、更正。

说了这么多,就是希望大家在进行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复习的时候,不要盲目做题,做完就扔,一定要做一次题就要有一份收获,这样才能在中西医执业医师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结合医学教育网辅导班,在线课程+模拟试卷+专业师资讲解,复习效果更胜一筹!

高频考点:

再不开始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循环系统疾病》就要凉凉了!

2019中西医执业医师内科学《呼吸系统疾病》必刷热门考点汇总

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中医基础理论》章节高频考点汇总

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辅导医师妇科学考点解密|妇科学知识点总结

班次指导:

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双师取证班,零基础备战不担心!

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无忧直达班,自律性差学员的福音!

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超值精品班,巩固知识点的好帮手!

上文关于“备战技巧: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顺利直达并非搞题海战术!”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关于缴费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经验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