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距离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成功,只差一步之遥!爽十一特惠!

距离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成功,只差一步之遥!爽十一特惠!“爽”11优惠购课活动千万别错过!

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拉开帷幕,相信大部分开始准备考的童鞋都是白天上班,晚上准备考试。

已经踏入工作岗位的我们,再也不会像学生时代那样有大把可以自由安排的时间。

加班、值班、夜班,不少同仁还要兼顾家庭琐事,分心的事情太多,在复习的时候效率就会大打折扣。

因此在这里建议大家不再犹豫抓住机会赶快报名中西医执业医师网课!早报课!早学习!早过关!

关于报班学习的好处

(1)让你能够坐下来踏踏实实的看课,能够随时随地的学习,躺在床上、地铁少、公交上都可以打开手机看课,大大增加有效复习时间;

(2)是有老师带你看书,帮你分析习题,避免了自己学习的枯燥乏味,把学习变的相对容易;

(3)辅导班会营造了一种学习气氛,和同学一起学习有压力也有动力;

(4)辅导班比自己看书复习有明显的针对性,老师会更能揣测出题点在哪里,能够确实提高复习效果。

(5)中西医医师科目繁多,如果自学,效果会大大折扣,可能你复习一年时间,只能把各科目的教材看一遍。

爽”11来临,中西医执业医师好课预付定金享受8折优惠,更有30/50/100不等优惠券支持同时使用,畅享折上折!

快来看看怎么购课最省钱?

第一步:先抽奖,金额:包含30元、50元、100元;

临床执业医师课程

第二步:选择想要买的课程预付定金(享受8折优惠价)不知道选哪个班次,查看指导>>

爽十一优惠购课攻略

最后一步:再次来到活动页面,或者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找到尾款支付的按钮去付款即可!

快来看看到手价是多少!

班次 原价 预付定金享受8折优惠 使用优惠券后最终到手价
定金 尾款 8折总价 30元优惠券 减50元优惠券 减100元优惠券
高效定制班 3980 199 2985 3184 3154 3134 3084
无忧实验班 2580 129 1935 2064 2034 2014 1964
超值精品班 1080 54 810 864 834 814 764
技能特色班 480 24 360 384 354 334 284

进入活动页面>>

购课有问题:24小时咨询电话:010-82311666/4006501888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