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吉林考点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1810名参加考试

8月23日-25日,吉林考点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顺利开考。今年考试形式为传统笔试和计算机化考试两种,来自吉林、延边、白山和长白山管委会地区的1810名考生,在吉林一中和北华大学考场同步开考。临床执业助理医师为今年机考新增类别,首次实行计算机化考试。

8月24日,由原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主任李建国、考试中心科员朱钊良及省巡考构成的检查组一行10人来到考试现场检查调研,市政府、市卫生健康委、市保密局和北华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吉林一中等相关单位领导全程陪同。

国家督导组、省巡考组和省保密局首先检查了考点保密室,对保密室的组织机构、保密制度、涉密环节给予了高度评价。之后检查了机考考场的各个工作流程,在考生安检、试卷导入、密钥管理、考风考纪等方面全程重点督导。最后,来到吉林一中笔试考场,听取了医考工作情况汇报。吉林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晓娟从基本情况、考务工作情况、亮点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李建国主任听后,称赞不绝,表示吉林考点组织考试工作二十年来“零差错、零投诉”、2018年“笔试、机考雷同率双零”的工作成绩非常出色,凝聚着考点领导和工作人员多年来的经验、智慧和辛苦付出,是全国各考区考点中的佼佼者。

汇报会后,督导组深入笔试考试现场,实地检查调研,观看监考、巡考工作流程,查阅考试记录、监控录像和考试材料交接签字手续等工作环节。又深入调研考生答题情况。

最后,李建国主任对吉林考点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赞誉。他说,吉林考点曾在2015年作为全国唯一非省会城市获得首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与考官培训基地认证,并于2015年和2019年先后两次代表吉林省考区在国家医学考试工作会议上进行经验交流,分享的工作做法获得国家领导和各考点参会人员的一致赞扬。吉林考点医考工作机制完善、流程合理、全员参与、行动高效,优秀经验值得向全国各考区考点介绍和推广。

今后,吉林考点将立足当下、坚实探路、负重求索,不断向高水准迈进,向深层次拓展,在医学考试改革工作中发力攻坚克难,用心倾心惠民!

来源:吉林市医学会

编辑推荐:

【现场报道】全国各省市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报考人数及考试现场报道!

【备考指导】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各科目重点出题点一览 开启新一年备考

【考情分析】2019中西医执业医师考情分析及2020年考试趋势/学习指导

【考后关注】别错过!中西医执业医师考后这些事情你要关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