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报名条件 > 正文

助理升执业医师,曾在多家卫生机构执业如何填写试用期考核证明?

助理升执业医师,曾在多家卫生机构执业如何填写试用期考核证明?很多考生在报名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医学教育网编辑搜集了考生咨询较多的问题,为大家解答如下。

考生咨询:老师,学员是一八年注册的助理医师,之后取得的成人大专学历,那助理升执业医师考核表上学历填中专还是大专?助理升执业医师,曾在多家卫生机构执业如何填写试用期考核证明?

网校回复:沧州卫健委的填写说明为例,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其他考区的考生可以作为参考:

需要提供“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的考生类型为:已经取得助理资格证书,且满足“以中专学历取得资格证书,注册满5年”或“以大专学历取得资格证书,注册满2年”报考执业医师的考生需要填写。

相关填写规范“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的填写方式与“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基本一致,请参照“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的填写方式进行填写。 

另外与“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有区别的几点,请各位考生注意:  

①“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需要填写本人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编号”和“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编号”,请务必按照对应证件填写规范。“

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编号”为以年份数字开头,24位或27位的数字编码;“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编号”为以助理医师报考类别代码开头,15位的数字编码。  

②考生需按照国家要求,以中专学历取得助理资格证,提供满5年的“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以大专学历取得助理资格证,提供满2年的“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不能提供符合年限要求“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的考生,不得报考。

③如考生在执业考核期内,曾在多家卫生机构执业,则需要根据执业机构数量,提供多张“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以上是关于“助理升执业医师,曾在多家卫生机构执业如何填写试用期考核证明?”的回复,如果您还有更多报考问题咨询,可以去医学教育网论坛评论区交流(点击进入>>),或者进入维信交流群,群里有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和老师,可以帮您指导报名及后续的学习。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群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指导群

如果你还有更多报考问题,可以看看医学教育网老师的报名指导视频,大家的提问也许正是你想知道的,医学教育网老师都在直播间为大家一一解答,直播已结束,回放入口已开通,点击查看>>

热点关注: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期间需要的表格汇总(word)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执业/助理医师辅导课程免费试听开通!

全国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通知汇总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

2021年医师资格优惠活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