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证书领取 > 正文

医师电子证照申领条件/申领步骤/常见问题/申领截止日期

关于“医师电子证照申领条件/申领步骤/常见问题/申领截止日期”的说明,相信很多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就相关的问题为大家解答如下:

苏州卫健委发布的关于加快完成苏州工业园区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证照申领工作的通知中提到,根据国家卫健委相关工作要求,全国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证照申领必须在2020年年底前100%完成,电子证照申领(即电子化注册)端口将于2020年12月21日关闭,逾期未进行电子证照申领的医疗机构、医师、护士将被认定为非注册状态,不能执业。

医师个人端申领与查看电子证照流程

登录医师个人端系统,找到“电子证照”菜单,点击进入即可申领、查看电子证照。

图片4

(三)医师机构端电子证照验证

在医师机构端“医师验证—电子证照验证”可以输入医师身份证号查看医师电子证照。

图片5

(四)医师行政部门管理端查询与验证

在医师管理端“电子证照”中可以输入医师身份证号查看医师电子证照。

图片6

(五)医师电子证照---样式

图片7

电子化注册个人端入口:https://cndocsys.cn/home/index

医师电子化注册

目前还没有进行执业注册、申领电子证照的考生及医疗机构抓紧时间登陆国家卫健委电子化注册系统入口领取电子证照!

医师、护士个人的电子证照申领分为3个步骤:

①登录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系统个人端,注册账户②联系您主要执业机构的负责人,由医疗机构发送激活码至您的手机或邮箱,完成账户激活③申领电子证照。目前大部分医师、护士已完成步骤①②,已完成步骤①②的,直接登录系统申领电子证照即可。

逾期未申领电子证照的机构、医师、护士将无法执业,请各单位务必重视,在限期内完成相应工作。

编辑推荐:

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个人电子化注册操作指南(手机/电脑)

江苏苏州市医师电子证照申领端口将于2020年12月21日关闭

以上关于“医师电子证照申领条件/申领步骤/常见问题/申领截止日期”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