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药学职称 > 中药士考试经验 > 正文

备考初级中药士需要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备考初级中药士是需要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的,否则事倍功半甚至徒劳无功。每个人的学习情况略有差异,医学/教育/网下面谈谈小编的一点儿学习方法。

小编的自学过程采取的方法是:第一步,通读教材,了解这门课程共多少章节以及计划用多长时间学完这门课。第二步,分章节依据大纲细读教材,边读边标注重点知识,然后做配套习题。第三步,回归课本,对各章节知识进行总结,构建知识网络图。

自学过程可以培养考生的自学能力以及悟性、理解能力,可以将书本知识真正转化为自己的知识并加以运用。

总之,想在任何事情上学有所成,必须遵循一定的方法。只要方法得当,刻苦勤奋,加上善于总结,一定可以取得胜利。在知识的获取过程中固然会有不少困难和挫折,然而“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有正确的方法加上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和不懈努力,就能掌握所学知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