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甘肃2023年主管中药师考试报名缴费通知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甘肃2023年主管中药师考试报名缴费通知公布了,为了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根据《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三项考试考务费标准的通知》(卫人才发〔2016〕66号)和《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甘肃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医师资格等考试费收费标准的复函》(甘发改价格〔2021〕82号)文件精神,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中、初级考试、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报名费用均为70元/科次。

一、缴费时间

2023年2月17-28日

二、缴费流程

今年,甘肃考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缴费继续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原中国卫生人才网)报名页面进行。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并认真按照以下流程操作缴费。

(一)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1

2

特别提醒:考生务必在电脑端操作,切勿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二)选择考试

点击左侧导航栏 “进入网上报名”,选择“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或“2023年卫生人才评价考试”。

3

4

(三)点击报考流程上的“缴费”节点或左侧【网上缴费】,核对报考专业科目和金额,确认无误后点击“支付”跳转至考区指定的缴费平台。

5

(四)完成后“缴费”节点变为绿色,表示报名成功。

6

7

三、温馨提示

(一)考生缴费成功,系统会提示:支付成功。

(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报名成功,逾期未缴费的考生无法打印准考证并视为放弃考试。缴费成功的考生,不参加考试者视为缺考,报名费用不予退还。考生报名缴费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各考点。

(三)以下考生无需进行网上缴费:

1.2022年报名参加甘肃考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已通过考区资格审核并且缴费成功的考生,今年无需进行网上缴费,直接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

2.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预报名;

3.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

4.未通过资格审核。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