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药学职称 > 报名时间 > 正文

湖南衡阳2020年中药学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湖南衡阳2020年中药学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安排是什么?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一)网上预报名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2019年12月24日—2020年1月13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非军队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军队卫生人员不实行网上报名,由团级以上单位负责报名组织工作,并于2020年2月3—10日到衡阳考点办理报名手续。

(二)现场确认

2019年12月25日—2020年1月16日,各报名点可根据具体工作安排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初审,考生现场确认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点,报名点设置及咨询电话见附件6。

(三)资格复审

2020年1月13日—1月21日,进行资格复审工作。资格复审由衡阳市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须根据报名要求携带报名申报表(附件2)、登记表(附件3)及相关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在2020年1月16日前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四)资格补审

资格审查中,报考人员如有登记表签名、盖章等信息不齐或学历、资历佐证材料不完备的,允许进行一次补审,由考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补审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相关推荐:

湖南衡阳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