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10月26日截止!辽宁大连瓦房店市2024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备案已开始

大连瓦房店市关于做好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备案工作的通知已发布,请拟报考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的人员提前准备。具体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做好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级医疗、预防、保健机构:

为做好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备案工作,进一步规范瓦房店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管理,杜绝考生未经试用或试用期未满一年,以非法手段获取医疗机构出具的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现象,根据《执业医师法》《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等法规要求,我局拟对2024年即将在瓦房店市报名参加医师资格考试人员实行报名备案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医师资格考试备案工作,务必将备案工作的重要性、备案办理流程等告知本单位所有职工及实习、试用人员。如果出现漏报、谎报等情况造成考生无法正常报名考试,各单位后果自负。

二、拟报考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的人员,需在试用机构试用期满1年,且试用机构必须是符合《执业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和《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所规定的、执业地在瓦房店市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拟报考人应向试用单位提交备案申请,试用单位填写本单位《瓦房店市未取得执业医师资格人员信息备案表》《瓦房店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信息一览表》《拟参加医师资格考试人员试用期备案申请表》,并于2023年10月26日前将《瓦房店市未取得执业医师资格人员信息备案表》、《瓦房店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信息一览表》、《拟参加医师资格考试人员试用期备案申请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均盖单位公章),提交到瓦房店市卫生健康局医政科209室,电子版(excel、word格式)发送邮箱。

三、凡未备案或依据备案信息计算的试用期不足一年者,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将不予通过。

四、各试用单位、拟报考人员务必本着诚信、真实的原则提交材料,如经查有弄虚作假,一律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五、电子版表格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wfdyzk@163.com

备案表格请扫描二维码

备案表格请扫描二维码

瓦房店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10月18日

每个考生的学历、专业、及工作经历各不相同,因此报考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也不同,医学教育网老师为大家准备了一对一报考测评服务:

将您的情况直接填写到测评系统中进行测评,点击进行一对一报考条件测评>>

2024年医师报考条件测评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大纲正碰上“5年一大变”,整体命题方向都可能会有调整。另外,针对中专学历的报考限制正在逐步收紧!所以说,各位考生一定要提前做好规划,有备无患!现在购买2024年课程,直接赠送2023年对应全套课程,备考不用等!

m站-新版辅导首页-轮换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