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吉林考点2023中医执业医师资格(二试)缴费10月12日开始!

吉林市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缴费通知!根据吉林市发布的官方通知:吉林市2023医师资格(二试)缴费10月12日开始,10月13日截止,现场缴费!请相关考生勿错过缴费时间,及时完成考试缴费!

吉林

一、缴费对象

收费对象为吉林考点已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上完成“一年两试”第二试网报且已网报成功的考生。

二、缴费标准

1.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费:220元/人;

2.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费:125元/人。

三、缴费方式

1.全部采用现场现金方式缴费,不接受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缴费。

2.考生本人或由他人代缴,缴费时需携带考生本人的身份证或复印件,代缴多人(10人以上)需在12日前打电话预约,预约电话68066858。

3.本次缴费均开具财政电子票据,缴费时需提供考生本人手机号以便短信接收电子缴费票据。

4.特别注意:请考生务必在现场的考试缴费确认单上找到考生个人信息,认真核对无误后,先签字再缴费。

四、缴费时间

10月12日——10月13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5:00

10月12日缴费范围:报考临床类别的执业考生(仅限110类别);

10月13日缴费范围:其余考生。

五、缴费地点

吉林市医学会

地址:船营区北京路156号5楼。

吉林市医学会

2023年10月7日

热点推荐:

二试冲刺!2023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二试加速包】考情速递|考点|模拟题

【二试冲刺】2023中医执业医师二试“考前周周练”开启,含中医9大科目知识点+50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