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银川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安排

“银川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安排”的内容是很多考生关注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银川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安排”的相关文件,希望可以帮助到对此方面感兴趣的考生。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委属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2020年第1号)和《宁夏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宁医考办〔2020〕4号)要求以及银川市目前疫情情况,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将组织对银川市辖区所属单位考生及规定类别考生医师资格考试进行现场确认。为做好银川考点现场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银川市现场确认时间

2020年4月15日-30日(双休日休息,工作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二、网上缴费时间

2020年4月15日-5月10日

三、组织机构

现场确认工作具体由银川市医学会办公室组织开展,抽调市妇幼保健院1人、市计划生育指导中心2人参与现场确认工作。

现场确认地点:银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楼(银川市金凤区枕水巷179号),咨询电话:0951-6889054。

四、银川考点现场确认要求

(一)现场确认需携带: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原件一张、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盖章单位《医疗机构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原件,已获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报考执业医师的考生,需提交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原件、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携带与上传照片同底小二寸白底彩色照片2张,贴在身份证复印件右下角,需在照片背面写上姓名。

(三)缴纳考试报名费:实行网上缴费,考生到现场确认后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进行缴费(切记报名用户名和密码),我区考生网上缴费时间在2020年4月15日-5月10日,过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考试。2019年宁夏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新三站试点实践技能考试合格考生,2019年综合考试未过只交2020年计算机化考试费。

(四)不再受理个人报名信息修改,请考生认真确认报名信息并签字,同时留下手机号。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一律不得更改,考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准确性负责。

(五)持外省市医学院校毕业证书在宁夏各考点报名的考生,请提供在教育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网站(学信网)查询结果并打印;持军队院校毕业证书同时提供学历认证报告书,否则因此而延误报考,后果自负。

(六)其他。有关信息请考生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宁夏医学会网站、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五、现场确认的具体时间安排

详见附件。

六、工作要求

1.市妇幼保健院和市计生指导中心要安排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参与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并将抽调人员姓名、电话报市医学会办公室。

2.市医学会办公室要维持好现场确认工作秩序,做好现场确认审核工作。

3.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委属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积极组织辖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本单位要按照我委安排的时间段,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组织辖区所属单位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段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4.现场审核时,以工作机构为单位,现场审核超过5个考生的单位,要指定一人全程维持秩序。

5.4月27日-4月30日期间,将审核三区医疗卫生机构考生的医师资格。三区卫生健康局要各安排1人参与到审核辖区考生的工作中,提前将抽调人员姓名、电话报市医学会办公室,六个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均要协助安排辖区其他医疗卫生机构考生审核顺序。 

七、其他

1.工作地点在吴忠市、中卫市、石嘴山市、固原市等以及外省的考生,需要到当地进行资格考试审核。已报名为“银川考点”的相关考生,请联系咨询电话(0951-6889054)修改考点。

2.自治区属医疗卫生机构报考中医、中西医专业的考生在银川考点审核,报考其他专业(如临床、公共卫生等专业)的自治区属医院的考生在区直(宁夏医学会)考点审核。

3.军事、加试考生全部集中区直考点审核确认。

4.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可以代理办理,个人代理需要提供委托书,单位安排人员代理办理,需由单位出具介绍信(要提供办理的每个人员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5.考生需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之间保持适当间距,不与他人交流,进入审核区应出示健康码。

6.考生审核的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银川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安排),未予以安排审核的考生,以工作机构为单位,主动联系银川市医学会办公室(6889054),按照文件分配的工作日再行预约审核的具体时间段。

7.除外现场审核信息,其他考试信息详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宁夏医学会网站)

8.网上支付结果咨询与查询:易宝支付24小时支付热线4001-500-800。

9.有关信息请考生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宁夏医学会网站、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网站。

附件: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银川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安排

以上“银川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安排”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