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速看考场!江西抚州2023中医执业医师二试考生速看考前注意!

江西抚州考点发布了2023中医执业医师二试考前注意事项,包含二试考场安排、考生须知以及考前注意事项提醒,请相关及时查看,做好应试准备!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抚州考点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有关事项公告

为确保抚州考点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年两试考试安排

二、考试地点

(一)南昌大学抚州医学院第一教学楼(东南门)

考场地址:临川区迎宾大道9号

(二)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实训楼(西南门)

考场地址:临川区文昌大道2766号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在考前25分钟(第一单位: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室。

(二)参加计算机化考试的考生,除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室。

(三)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四)考生注意计算机化考试跨题型不可回看,机考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离开考室。

(五)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监考工作。对违法违规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二试备考:

【二试考前划重点】2023中医执业二试冲刺拿分各科目重难点梳理

【11.8】中医二试考前最后50题,张钰琪老师亲授过线解题技巧>>

全国2023年中医执业医师医学综合考试(二试)考生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全国2023年中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一年两试”准考证打印通知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