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医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中医执业医师笔试考前怎么学习备考更快?攻略来啦!

中医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前怎么学习备考更快?相信很多考生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总结以下经验:

一、尽可能挤出时间复习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只剩下一个多月,可谓是时间紧,任务重,考生们要协调好工作和学习,尽可能挤出时间复习,将空闲时间充分利用起来,例如:午休、睡前、早起、等公交等时间用来记忆知识点或者听课件。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逐渐缩短与成功的距离。

别人可以做到的事情,我们也要尽力去做,才能在以后不后悔。

二、明确自己的长短板

中医执业/助理考试科目繁多,备考不易,但是重点科目还是中医中医科目,考生们经常觉得备考还来得及,等到想要复习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时间不多了。那么,起步较晚的考生们该怎样做呢?

首先,考生们要清楚自己的长短板,重点攻占分值较大的科目。

各个科目的复习技巧和方法、经验点击这里查看老师精讲汇总>>

三、提高复习效率

无论是复习进度慢的考生,还是起步晚的考生,最关键的还是要提高复习效率。那么,如何提高呢?

1、考生要把握考试重点内容,这样才能掌握大部分的考点。但考生们自己很难准确区分重点和非重点,所以抓紧时间复习冲刺阶段课程,时间短,对知识进行强化和提炼提高考生综合应试能力。

2、要全提升自己的应试水平,可以多做一些和考试题型、题量、深度、广度等高度贴合的密卷模拟,既让自己适应考试模式,同时还能及时拾遗补缺。当然,最理想的是,有老师能够将试卷进行一遍系统的讲解,让自己能够彻底理解和消化。考前历年最好做一到两遍,了解历年出题思路,轻松上考场。高频试题汇总>>

编辑推荐:

以上关于“中医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前怎么学习备考更快?”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经验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