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中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复习最后10天 要做到这4点!

距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还剩10多天的时间,对于各位考生来说,这段时间也是备考最容易出效果的时候,以下4点让你的学习状态一直在线!

平和的心态

漫长的备考战线,加上中医执业医师繁多的知识点和题目的难度,会让大部分人在备考时陷入浮躁和焦虑。尤其在备考后期,大家都会无意识放松自我,这时,就更要注意调节好自己的心态。适当保持学习的进度和计划,也要学会放松、宽容、自我肯定,摆正心态消除浮躁。克服懒惰的心理坚持学习,每天按时按量完成自己的学习计划。正所谓聚沙成塔、积水成渊,相信只要坚持,一定会成功的!

扎实的基础

学习中医执业医师这条路犹如砌高塔,高塔之所以屹立不倒,是因为基础打得好。每一个知识的延伸都是在原先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只有你的基础知识牢固,才能在考试备考冲刺阶段当中快速提升。这30多天,要在继续完成现阶段科目学习的同时,将前面忘记的内容捡起来,容易的知识再记记再做笔记再划重点,相信会对你后面的备考有很大帮助。

动手制作错题笔记

好成绩的背后,一定有整齐的笔记和有序的错题整理。错题是你备考中医执业医师的一个好帮手,一定要充分利用它!错题反映了你知识的掌握程度,能刺激你去学习。温习错题也是检查自己学习效果的一个手段,看看自己曾经做错的题是不是做对了,就能检查自己这个知识点是不是真的明白了。

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学习时间的长短是获取最后胜利的关键,但却不是唯一。因为光有时间没有效率的学习不仅浪费时间,也耗费精力,所以我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充分利用时间。如果你觉得自己状态不是很好,或者没有办法专心学习,那就不要浪费时间去抠重点难点,可以看一些易错题,或者串一遍整体框架等等。总之,学习的时候就要保持专注。

【编辑推荐】

【速记口诀】画重点!中医执业医师高频考点速记口诀!绝对干货!

【章节考点】干货!中医执业医师14大科目核心考点梳理版!速记!

【模考密卷】领题啦!2019中医执业医师模考试卷600题PDF汇总

【复习指导】中医执业医师科目分值是多少?如何抓住重点 提高分数?

中医执业医师之路,一路蔷薇,伴着一路的荆棘,但这条路一定通向你想要的远方,2019让我们共同努力,全力备战中医执业医师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