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学霸经验分享:530分的成绩离不开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们

现在已经进入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备考期了,很多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生都会有所迷茫。正巧医学教育网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高分榜已经公布,很多高分考生陆续发来了感谢信,表示愿意讲自己的备考经验分享给更多的中医执业医师考生,希望更多的考生可以在医学教育网圆梦,顺利取得医师资格证书。让我们来看一下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考生的高分秘诀吧!

学员代码学员姓名学员成绩报考类型
qq5****秦*530分中医执业医师

学员qq5****:

通过医学教育网的网课和自己的努力,在19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中取得了530分的好成绩,在这里有点浅薄的经验与大家分享。最好提前半年就开始复习,做好计划,细分每一天学习哪一些内容,一天看多少网课,边看网课,边做好重点内容的笔记,碎片时间可以把笔记看一下,个人经验把网课全部看完后,再做一遍题库,这样就加深印象。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们幽默的讲课方式,将难点易混点通过易理解的方式交给大家,再次对各位老师表示感谢。

点击论坛查看更多>>

医学教育网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高分榜单

中医高分榜

不论准备什么考试,除了自己的努力外,有一个好的老师可以让学习事半功倍。医学教育网中医类别老师依据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科目的特点,很多科目都编撰了自己的趣味口诀,中药方剂、内外妇儿的学习更加轻松,这种学习方法深受历届学员好评。趣味口诀,你值得拥有。想看网校专业师资讲课风格?点击查看中医执业医师免费视频课程>>

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高效定制班,基础录播课程+高效直播课程,附赠模拟试卷和智能题库,还有贴心社群服务,从购课备考直到考试,医学教育网与你同在,点击了解详情>>

招生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