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神器上线!2020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模考系统(含历年考点练习题)

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将于7月11日开考,各位复习得怎么样呢?为了让考生更了解考试过程,缓解考前紧张情绪,巩固考点,医学教育网上线了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模考系统。其中包括实践技能模拟试卷3套,还有历年考试模拟题仿真练习(考生),快来做题啦!

第一:微信打开扫描(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进入实践技能模考系统;

实践技能机考模拟

第二:选择模拟试题-中医执业医师-点击进入测试,就可以开始做题练习啦!

中医模考1

第一站试题做完后填写预估的分数就会进入第二站的试题,第二站做完后提交预估分数进入第三站的试题,三站都完成练习后会生成考试成绩!

中医执业模考2

中医执业模考3

第三:可以长按图片保存,发给朋友让朋友也做一下吧。

中医执业模考4

第四:考试结束后大家可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及时加群,实时讨论;

考生讨论

第五:除了进行模考练习,在本系统中也提供经典习题的汇总,大家可以按照下图的提示进行练习!

中医执业经典习题

还在等什么,赶紧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去做题练习吧!

101629

现在复习实践技能必须争分夺秒,中医执业医师技能冲刺**班,36小时直播课+44小时录播课,帮助大家短时间备战考试>>

【小编推荐】

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第三站29条【体格检查】考点汇总

拿下50分!中医执业医师病案分析64个常见中医疾病考点汇总

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点:18个常见急性病症的针灸治疗

“神器上线!2020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模考系统(含历年考点练习题)”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