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原创】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场情报!

现在我们的考试已经进行到一半了,面对试题,有人紧张,有人欣喜,亦有人悲伤与难过,不过都不重要了,明天更重要,调整好心情,重新出发,打好属于自己的一仗。

我们先来看一下今年考试的反馈

1

2

关于考试的反馈:题目整体偏难,其中,四大经典题目偏难,传染病试题量增加,西医内科学难度增加。另外,网校有涉及还原考点练习题。考试中所涉及的知识点,老师也在课上有所强调。比如……

屋漏脉

3

水气凌心的关系是

4

治疗吐泻转筋的药物是

5

中诊六经传变顺序

6

关于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单元的分布情况,题型问题一直都是我们很关切的问题,今年果然不出所料,与去年情况一样,题目打乱随机出现;科目不局限一个单元。比如方剂学和四大经典,在第一单元和第二单元都有题目分布。

第一单元:中基、中诊、中药、方剂卫生法规、四大经典;第二单元:西内、西医诊断、方剂、四大经典、伦理、传染病。关于题型,方剂学、中药学涉及A2型试题。

第三单元、第四单元,还没有考,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哦。今天已成为历史,我们要在历史中学会成长,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好备战明天的考试吧!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还有很多试题,老师都在课上做了详细的解释,有人问,考后有啥福利没?请关注医学教育网8月22日医师考后复盘,姜逸老师陪你一起品尝成功的喜悦,点击进入直播>>

相关推荐:

【考后直播】 8月22日姜逸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笔试考后复盘

【考后讨论】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笔试考后讨论区>>

【调查问卷】你觉得今年的模拟试题难不难?你考的怎么样?

【成绩查询】 全国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综合笔试成绩查询时间(微信免费预约)

“【原创】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场情报!”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