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年考生这样学习都拿证了,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考生确定不看吗?

2020年考生这样学习都拿证了,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考生确定不看吗?2020年考生亲测有效的4步复习方法,根据2020年考情吐血整理的复习方法,步步紧扣考试,让你的备考效果大大提升,不看巨亏!

第一步——打好基础。

就如盖房子,根基打的好,才能盖出稳固的方子。今年的考试非常的灵活,而且考察的也是综合思考能力,只能基础的好,脑子里面有可以运用的知识点,才能把这些知识点综合起来思考问题。高效定制班的“预习阶段”“基础学习”网校专业师资直播梳理2021年复习整体规划,点拨知识点记忆要点,紧扣大纲,进行各科目系统讲解。

基础

第二步——复习侧重点。

现在考试越来越贴近于临床,西医相关内容的考察越来越多,而对于我们中医学员来说,西医一直是我们的弱项,很多学员想在中医学科多拿分,西医学科适当放弃,按照现在考试情况来看,这个策略真的不够高明。其实西医内容并不难,认真学习,把分数平均一些,这样通过考试其实更加容易。而且现在临床工作中,也需要我们掌握一定的西医学知识才能更好的为患者服务。高效定制班的“冲刺精讲”“考前密训”由网校专业师资梳理总结高频考点,点拨考试思路;通过历年教学经验总结“一句话考点、数字总结、最字考点”等。

复习侧重点

第三步——临床综合学科的学习。

其实这部分只要我们前期基础打好了,这部分内容是相对容易的。比如中诊是为辩证思维打基础,中药方剂是为辩证选方打基础,西诊会为西医内科学和传染病的学习打好基础。高效定制班的“私教点睛”由网校专业师资紧扣大纲,进行基础直播讲解,进一步巩固基础。

私教点睛

第四步——做题。

考试做题是对我们知识点掌握程度的评估方式,所以考前做题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并不推行所谓的“题海战术”。考前做题是为了让我们熟悉考试的形式,并且通过做题让我们自己来判断对于哪些知识点的掌握不够扎实,那么就需要我们进行错题总结,只有把自己做错的题目进行总结,返回知识点进行学习,才能根本上学会学懂,这样不管题目问的形式如何变化,我们都可以得心应手。高效定制班的“冲刺刷题”由网校专业师资剖析重难点,讲解试卷,传授解题技巧。

做题

2021中医执业医师好课

“2020年考生这样学习都拿证了,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考生确定不看吗?”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