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牛年到,好礼来!中医执业医师专业师资祝福视频来啦!(附免费备考资料)

大家期待的新春假期终于来啦,感悟新春,感受新年,幸福相守,快乐相伴,祝福送你,问候愿你,平安快乐,健康温暖,事业有成,梦想有望,运气常临,快乐每天。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的各位老师为大家送来了新年祝福~快来看看吧!另外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备考,也为大家准备了福利大礼包!资料包内含2021年中医执业医电子版考试大纲、官方教材变动细则解读、全年复习计划表免费领取,是不是很心动呢,感谢有你的陪伴!医学教育网一直与你同在~

↓祝你牛年↓

牛气冲天  牛运亨通

牛股相随  牛财旺盛

牛劲百倍  牛福永恒

牛年大吉  牛金岁月

牛气哄哄  气吞牛斗

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复习总攻略

【在线阅读版】

考试资料考试大纲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大纲完整版下载地址
指导用书2021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用书官方教材变化对比汇总
复习计划【新考生必看】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学习计划(具体到每一周)
复习计划技能成绩2年有效的考生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学习计划表

中医执业医师新春礼包

【点击下载>>中医执业医师新春礼包】

注意:苹果手机用户如果不能直接下载资料包,可以手机扫描/微信打开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加入医师报名指导群!@管理员老师去领取!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指导群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和教材已经正式公布,医学教育网执业医师课程更新中,没有课程的小伙伴点击这里选购辅导>>

以上“牛年到,好礼来!中医执业医师专业师资祝福视频来啦!(附免费备考资料)”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解答,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