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4.1万考生参加2020年山东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

很多人都想知道“4.1万考生参加2020年山东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的内容,关于“4.1万考生参加2020年山东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 8月21——23日,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山东考区医学综合考试顺利实施。今年医学综合考试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全省共设16个考点,40个考场,370个考室4.1万名考生参加考试。监考员、巡考员、考务管理、安全保障和服务人员5000余人参与考试服务。

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工作,山东省考区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将疫情防控、培训考核、考场监管、保密安全、督导检查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各考点加大宣传力度,在考场入口处设置凉棚和体温复检室,提前告知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并及时疏导考场周边交通,张贴考场和考室示意图,尽最大可能方便考生参加考试。为残障人士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便利化考试服务。

考试过程中,各考点统一配备了执法记录仪,安装信号屏蔽设备,使用人脸识别等高科技手段,严厉打击作弊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公安、工信、宣传、教育、供电、保密、交通等多部门积极配合,所有机考考场都配备了双电路、供电车和备用电源,在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妥善处理突发情况方面发挥了合力。

你觉得今年的模拟试题难不难?你考的怎么样?

全国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综合笔试成绩查询时间(微信免费预约)

是机遇也是挑战: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技能通过率上升,考生人数又创新低!

上文“4.1万考生参加2020年山东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