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师承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资料领取
首页 > 中医师承 > 考试时间 > 正文

【紧急通知】湖南省2019年度师承出师和专长人员考核考试时间调整!

湖南省卫计委医学考试中心发布紧急通知。原定于2019年12月17-18日举行的湖南省2019年度传统医学师承出师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调整到2019年12月21-22日举行,请参加湖南省2019年度师承出师和专长人员考核考生查看详情,内容如下:

因考试场地原因,原定于2019年12月17-18日举行的湖南省2019年度传统医学师承出师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调整到2019年12月21-22日举行,请广大考生高度关注调整后的考核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考核时间和考核地点详见准考证。

请报名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于12月16日-20日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所有考生均需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核,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书写任何内容,否则将视情况按违纪违规处理。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医学考试中心

2019年12月5日

医学教育网开设了2大传统师承出师考核和确有专长考核培训班,赠送随机练习+24小时答疑+3套模拟试卷;支持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看课。

师承确有专长辅导课程

以上内容“【紧急通知】湖南省2019年度师承出师和专长人员考核考试时间调整!”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师承/确有专长无忧实验班

辅导课程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