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师承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资料领取
首页 > 中医师承 > 考试时间 > 正文

辽宁营口市2019年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营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我市首次承接营口地区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试》,医学教育网小编相信很多考生都想知道,特地搜集整理了“辽宁营口市2019年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试工作圆满完成”的内容,详情如下:

12月21、22日,我市首次承接举办营口地区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试,考场设在在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分理论和实践两个考试阶段进行。今年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的规定及要求,由市级卫生行政部门首次组织实施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在此期间,市卫健委积极做好了考官培训、规范考试程序等相关工作,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

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试是国家指定的促进和传承中医药发展的重要政策,为学历教育之外临床中医师培养开辟了新途径。凡社会上依法从事中医临床实践五年以上,掌握一定中医药知识并有两名职业中医师开具证明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经前期申报审核,共有168名营口地区的中医药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医师资格考试,其中年龄最大的66岁,最小的22岁。考试通过后,他们将有资格参加执业助理中医师考核。

师承确有专长培训班

【编辑推荐】

【政策解读】2019年中医师承确有专长报考政策解读

【考核题库】传统医学师承出师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题库

【清热药】2019年中医师承跟师笔记:50个清热药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解表药】传统医学出师考核和确有专长考核:23个解表药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针灸穴位】2019师承确有专长考试临床常用腧穴的定位、主治、刺灸法

【习题集】 2019年传统医学师承人员出师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习题集

以上“辽宁营口市2019年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试工作圆满完成”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想要了解更多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考核的政策咨询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师承/确有专长无忧实验班

辅导课程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