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师承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资料领取
首页 > 中医师承 > 考试时间 > 正文

江苏宿迁2020传统中医师承考试内容及考试时间

关于“江苏宿迁2020传统中医师承考试内容及考试时间”的内容,相信准备参加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考核的考生时刻关注着,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江苏宿迁2020传统中医师承考试内容及考试时间”,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考核内容及方式

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考核包括实践技能考核和理论综合笔试两部分,实践技能考核采取基本操作与临床答辩的方式,综合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具体考核标准、内容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学出师考核和确有专长考核实施方案(试行)》和《传统医学出师考核和确有专长考核大纲(试行)》执行。

考核时间及地点

考核时间:初定5-6月(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确定)

考核地址:南京市(具体时间和地址见准考证)。

其他相关事项

(一)各地要认真做好传统医学师承人员出师考核报名组织和报考信息解释工作,及时通知辖区内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确保他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现场报名时各地要组织本地区考生分时段、分批次进行,减少人员聚集。

(二)各地要落实责任,严格初审。各县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审核人员要认真审核申报材料,核对无误后在申报材料复印件(材料3–7)上签字,并在《江苏省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考核申请表(2020年)》上初审意见处先行签署审核意见,《2020年各市传统医学师承人员出师考核报名汇总表》加盖公章。对伪造有关证明文件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三)请各县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于4月27日11:00前将出师考核初审合格人员申报材料(申请材料1、2原件,3–8复印件,学习笔记原件一概不收)“一人一档案袋”按顺序排列后和《2020年各市传统医学师承人员出师考核报名汇总表》(附件4)报送市卫生计生委中医处,逾期不予受理。

以上“江苏宿迁2020传统中医师承考试内容及考试时间”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师承/确有专长无忧实验班

辅导课程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