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技能考前要做哪些准备?

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技能考前要做哪些准备?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相信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1、打印好准考证,确认有效身份证件在考试当天未过有效期,实践技能打印时间和方式多数情况下是全省统一进行的,由省级相关部门发布通知,各地级卫生局转发省级文件通知考生,一般在考前1-2周,也就是6月初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入口自行打印,但是也有个别市会有特殊情况,自行安排,可能会到卫生局现场领取,因此建议考生以当地卫计委的通知为主,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汇总整理了各地公布的官方通知,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2、准考好考试用具。如签字笔、工作服、帽子、口罩等等。

3、要注意考试着装。女性考生请勿穿裙装及高跟鞋,防止受着装影响考试操作的正常发挥。

4、考试前一天最好去考场踩点,保证考试当天能提前到达考场候考。

5、熟悉各种考试时间和分值。

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6、把握复习时间:距离考试还有十几天的时间,一定要合理安排复习计划,争取在考前认真完成所有知识的复习任务。

编辑推荐:

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技能三站复习资料(全)!

中医执业医师笔试14大科目重点归纳+技能评分手册

中医执业方剂歌诀汇总篇!趣味记忆方剂学考点!

完整!中医执业医师“卫生法规”14个考试重点归纳~

编辑推荐:

以上关于“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技能考前要做哪些准备?”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中医执业医师技能考试经验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