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考前必看!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技能考试注意的6个问题

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期间要避免什么问题?相信很多考生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为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我们梳理了考试期间常见问题,提醒各位考生注意:

一、要检查两个证件。考试当天一定要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参加考试。各位考生要尽早检查身份证件的有效期,并且要确认身份证件在综合笔试考试期间依然有效。因为有效的身份证件是您能否进入考场的重要凭证之一,因证件失效影响考试的后果将由考生个人承担。

二、要备齐考试用具。签字笔、工作服(白大褂)、帽子、口罩是考试期间允许自备的考试用具。口腔类别考生不要忘记自带离体磨牙

三、要注意考试着装。女性考生请勿穿裙装及高跟鞋,防止受着装影响考试操作的正常发挥。

四、要准时到达考场。各位考生要安排好时间,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请充分考虑交通等不确定影响因素,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考场。

五、要遵守考试纪律。对违纪违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因此考生必须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以妨触踫考试红线:首先要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考场安静,不能要求考官解释试题,如遇问题,可举手询问,询问时请讲普通话;其次禁止携带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一切与考试无关,但有作弊嫌疑的物品进入候考室和考站。

六、要确认考试结束。考生未经许可不得离开考场,一旦离开,将被视为主动放弃本次考试。因此离开考场前,一定要接受工作人员检查,确认各站考试内容均已考核,以免发生漏考项目。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们顺利通过考试!”

编辑推荐:

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技能三站复习资料(全)!

中医执业医师笔试14大科目重点归纳+技能评分手册

中医执业方剂歌诀汇总篇!趣味记忆方剂学考点!

官网如何打印中医执业医师准考证?要注意什么?

看技能免费直播>>)

以上关于“考前必看!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技能考试注意的6个问题”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中医执业医师技能考试经验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