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如何备考?

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如何备考?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了相关资料,详情如下:

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是医师考试的第一道门槛,通过率较高,只要认真复习,就一定会通过考试。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是每年的6月中旬!

实践技能顾名思义,注重的是考生朋友们在实际操作中的知识和能力,其实通俗来讲就是情景模拟,以考试的形式来考察考生在从医行业中遇到各种情况该如何正确处理。

当然,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操作能力,就是动手能力。所以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亲自模拟练习。

一般来说,实践技能的复习不必花太的多时间,在考前两个月复习即可。当然如果有充足的时间也可提前复习,具体复习安排视考生的自身情况而定。

如果考生复习时间有限,建议报一个考试培训班,一般也很便宜,比自己复习效率会高很多。

友情推荐:

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有何变化?考情分析来啦!

大曝光!2019年医师考试人数大减,2020年通过率或更大!

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还原考点练习题涉及到的考点汇总

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新生备考计划/复习建议

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变化

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高效取证班,专业师资+教辅双师教学,9大班次从笔试打基础-技能班次-笔试冲刺-刷题直播,层层为**设计,免费赠送各类辅导资料,考试不过,下一年按协议免费重学,班次详情>>协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