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年武汉市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审核材料

关于“2020年武汉市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审核材料”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相关文件,希望能够为考生提供帮助。

现场审核

现场审核时间:2月4日——2月17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持报考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和《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成功通知单》等,到试用期工作单位所属辖区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

现场确认须提交的资料: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试用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

试用期计算时间:2019年毕业生和2020年应届硕士毕业生,试用期截止时间:2020年8月20日;其它考生试用期截止时间2020年1月31日。其试用期计算方法为:截止的年月日向前推满12个月。港澳台居民提供《台湾、香港、澳门居民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外籍人员需提供《外籍人员参加中国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等。

3、学历证书(研究生同时提供学位证书)的原件。

现役军人报考需提供团级以上政治部有关学历证明和同意报考的证明;非军籍考生,原则上不允许使用部队学历报考。

4、取得《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的人员,报考中医类别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须提供本省颁发的《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5、2019年毕业生和2020年应届医学专业硕士毕业生提交《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6、2020年应届医学专业硕士毕业生须由学校出具在读证明。

7、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

8、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的考生,须提供《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原件。若在省网未核验到执业助理医师注册信息的,需上传首次注册证明并提交报名点,注册时间截止到2020年8月20日。

9、申请参加加试的考生需提供《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

10、毕业证和资格证书等与现有身份信息不符的考生,须提供身份信息佐证材料。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88折活动

以上关于“2020年武汉市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审核材料”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小编解答,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