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重庆大足区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报名材料准备

重庆大足区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报名材料准备是中医执业医师考生都在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了如下: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1份;  

2、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考生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五年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考生需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附表1)。应届毕业生报名时应提交试用机构的试用证明、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附表3),并于当年综合笔试前提交后续试用累计满1年考核合格的证明;  

5、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应当提交《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附表2)。如在执业注册过程中有变更记录,导致注册时间不满足报考年限的,须提供首次执业注册证明;  

6、中医师承或确有专长人员报名时,需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和《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7、在民营医院、门诊部、个体诊所、村卫生室、医务室等单位报考的考生和申请参加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的考生,需提供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8、申请参加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的考生应当提交《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附表4);  

9、报考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216)的考生,在村卫生室执业的需提供乡村医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10、报考所需的其他材料(如出生日期不符证明等)。  

11、军队现役考生须提供军队相关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出具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审核同意报考的证明。  

12、考生上传的照片必须是近6个月内2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白底照片。(现场审核时不交纸质照片。该照片同时用于《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的制证,不得更换。)  

13.大专及以上学历还须提供学信网查询的有二维码的3个月内有效“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  

注:以上证明、证件复印件(复印件内容完整清晰)一律用标准A4纸并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  

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查询:  

http://www.cqzcjw.com/Certificate/Default.aspx。  

以上内容“重庆大足区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报名材料准备”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更多内容请关注医学教育网中医执业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