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湖北省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湖北省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的内容是很多考生关注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湖北省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的相关文件,希望可以帮助到对此方面感兴趣的考生。

关于发放2019年度湖北省医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湖北省2019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书,即《医师资格证书》已制作完毕,即日起将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在湖北省报名参加2019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并通过国家考试合格线的考生。

二、发放方法

微信关注“湖北卫生人才”公众号,依次点击“个人中心”-“我的中心”-“微信登录”-“考试评审”-“证书成绩管理”后,选择标注“预约”字样的证书,核对证书信息无误后“申请领取”,选择领取方式:“邮寄领取”或“现场领取”,证书发放流程见附件1。

(一)邮寄领取方式:即日起 2020年1月15日17:00前,考生在“预约领取”界面中,如实填写收件人等信息并提交,系统审核完后考生将无法修改。考生可查看办理进度,证书将在3——5个工作日寄出(采取货到付款方式。依据远近距离,邮费为13——27元不等),请在签收时出示本人身份证件。

(二)现场领取方式:2020年1月15日17:00后,未申请邮寄领取的证书将由“考区→考点→报名点→单位或考生”逐级整体下发,考区和考点不直接受理考生个人领证事宜。考生请先向学校或工作单位咨询领证事宜,由单位到报名点集中领取后发放给个人现场领取发放时间和发放方式由所在考点通知为准,考点联系方式见附件2。

三、其它事项

(一)2020年1月15日17:00前,若考生未注册本系统或未选择证书领取方式,统一默认为“现场领取”方式。如出现无法注册本系统,请根据本人情况进行处理:1、省内人员(即我省内卫生健康系统内的在职人员),请联系本单位人事(人力资源)部门,在湖北省卫生人才综合服务平台进行个人和单位认证后方可进入;2、外籍、非省内人员(外籍、省外人员或我省非卫生健康系统内的在职人员),只可通过“现场领取”。3、现役军人考生请与部队有关部门联系办理医师资格证书。

(二)每本《医师资格证书》附带一份《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随证书一并发放。

(三)《医师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各地在领取和颁发证书时,不得附加任何条件。

(四)领取证书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如需他人代领,请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委托函,方能领取。

(五)其它证书邮寄过程中发生的问题,请拨打顺丰快递经办人电话:18672789565、18986129587。

(六)请关注“湖北卫生人才”公众微信号,咨询电话:027—87238660。

附件:

1.医师资格证书发放流程

2.湖北考区各考点联系方式

以上“湖北省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