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专长)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佛山市禅城区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佛山市禅城区发布了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南庄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各街道卫生健康办公室,各有关医疗机构:

根据《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1〕139号)《关于印发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2021年版)的函》(粤中医办函〔2021〕138号)及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市中医药局)要求,现将禅城区2021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事项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2年3月7-11日(3月11日17:00截止报名)。因疫情防控的需要,确保报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请申报人采取预约、分时段方式报名,并且在报名前14天内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报送材料时应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码。(联系人:黄行燊、陈丽,预约电话:82341085)

(二)受理报名地点:禅城区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股(禅城区政府通济大院711室,邮箱:ccyzygk@chancheng.gov.cn),同时带上U盘拷贝申请人的有关电子版材料。

二、报名条件

申请条件和要求:指导老师、推荐医师、推荐患者条件及要求,申报材料等均按照《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1〕139号)《关于印发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2021年版)的函》(粤中医办函〔2021〕138号)的要求(相关文件可在广东省中医药局网站、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市中医药局)网站或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网站上查阅并下载)。

报名现场主要进行报名材料的形式审查,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以及报名材料显见不真实的,不予接收材料,并当场告知原因。

三、报名材料审核时间

我局将于3月14-4月14日组织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区级资格审查工作。重点审查:(一)报名资料是否真实。(二)报名人是否符合申报条件和要求。(三)指导老师、推荐医师、推荐患者等是否符合要求。报名人因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将书面说明不合格原因连同资料一并退回报名人。

4月下旬区卫生行政部门对报名初审合格人员按规定公示后上报市中医药行政主管部门进行复审。

四、其他要求

根据省市要求,申报人的申报材料(一式八份)、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白底彩色照片(3张)按照《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顺序排列(附件3),每页标注页码,装订成册,装入文件袋中,文件袋统一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文件袋封面》,报送8份纸质版申报材料到禅城区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股(禅城区政府通济大院711室),发送1份申报材料电子版到医政医管股邮箱:ccyzygk@chancheng.gov.cn,申报人报送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必须一致。请符合申请的报考人认真研读文件,准备材料,及时沟通,依时申报。

附件: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佛山市禅城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2月29日

推荐:

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2022年新课

1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