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专长)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独山县关于2022年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资格审核

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了《2022年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通告》,为方便考生报名,避免错过考试,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报名相关内容如下:

独山县关于2022年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

(一)县级初审。(2022年12月5日至12月18日)

各县(市、区、特区)卫生健康局(中医药主管部门)负责对申请考核人员是否在本辖区内从事医术实践活动、提交的材料是否符合条件及是否存在安全(不良)事件进行初审。县级应对符合考核条件的人员、指导老师和推荐医师以适当形式在辖区内进行不少于7天的公示。

各县(市、区、特区)卫生健康局(中医药主管部门)将初审合格人员报名材料、《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申报资料一览表》(附件12)及《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13)于2022年12月20日前报送市(州)卫生健康局(中医药主管部门)。

(二)市州复审。(2022年12月21日至2023年1月3日)

各市(州)卫生健康局(中医药主管部门)负责对各县(市、区、特区)上报的材料进行复审,必要时组织相关专家到申请人长期从事中医医术实践地进行核实或与申请人进行面对面核实。市(州)卫生健康局(中医药主管部门)须在官方网站对复审合格的申请人及其指导老师、推荐医师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

各市(州)卫生健康局(中医药主管部门)将公示无异议的名单填入《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13),并加盖公章后,于2023年1月6日前报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省级确认

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并确认拟参加现场考核人员名单,对拟参加现场考核的申请人及其指导老师、推荐医师信息在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的申请人即为参加现场考核对象。

原文链接:

独山县关于2022年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通告

小编推荐:

全国2022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通知汇总

2022年中医(专长)辅导计划专业师资授课四阶段课程教学

搜狗截图22年10月20日1005_2

上文“独山县关于2022年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资格审核”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2022年新课

1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