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专长)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评议工作的通知

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了“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评议工作的通知”,相信很多考生都非常感兴趣,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根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卫生计生委令第15号,下称:“第15号令”)、《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粤中医〔2018〕29号,下称“实施细则”)及《关于开展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19〕141号)的要求,现就实施考核评议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评议时间

2020年12月9日至13日。上午8:00开始;下午14:30开始。

二、考核地点

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2号大院。

三、考核形式

按照“第15号令”及“实施细则”要求,省中医药局组织第三方考核评价机构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开展考核评议工作。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防疫要求。

为落实防疫工作要求,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有关防疫管理规定,考生须提供考核日期(详见准考证)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纸质报告以及蓝色或绿色粤康码,并须全程佩戴口罩,自备工作服。

(二)准考证的发放。

请各地市卫生健康中医药管理部门将准考证转发放至考生个人。有关考生的考核要求和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

2020年11月17日

小编推荐:

2019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名单

“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评议工作的通知”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2022年新课

1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