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专长)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福建省2019-2020年度第二、三批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延期的公告

福建省发布了2019-2020年度第二、三批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延期的公告,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因疫情防控需要,原定于8月份举行2019-2020年度第二、三批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现分别延至9月10-12日、9月24-26日举行。参加考核的人员为2019-2020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审核合格人员(名单已于2021年1月14日公布)。各考生的具体考核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至少提前一周由当地卫健部门通知考生领取)。考生考点仍然安排在福州(福建中医药大学旗山校区),具体如下:

一、骨伤科专长

考核时间:9月10-12日。

参加考核人员:报考的专长范围为使用内服方药或外治技术治疗骨伤科病(含骨伤科的病类)的报名审核合格人员。

二、其他专长

考核时间:9月24-26日。

参加考核人员:报考的专长范围为外科、妇科、儿科、耳鼻喉科、眼科,以及使用外治技术(包括兼用)治疗内科病的报名审核合格人员。

注意事项:

1.全体考生入场须测体温,出示“八闽健康码”与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如实填报《2019-2020年度福建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参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生承诺书》。

2.考前14天内有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或旅居史(行程卡中有红色字样或提示)、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考生需持有绿色健康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参加考试(考点防疫政策如有变化请按短信通知要求准备)。

3.考生考核全程佩戴口罩,模拟操作考核时需佩戴一次性乳胶手套,以上物品考生需自备。

4.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的,不能入考场。有发热(体温在37.3℃及以上)等身体异常的考生,经疫情防控及医疗专家组健康评估后,根据同专业考核时间安排情况,可延后参加考核,或安排在隔离考室参加考核。

5.请考生严格遵守考点相关防疫要求与规范,提前到达考点配合完成各项检查,以免影响考核。

福建省卫健委中医处

2021年8月17日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上文“福建省2019-2020年度第二、三批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延期的公告”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2022年新课

1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