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药学职称 > 主管药师考试报名入口 > 正文

2017主管药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7主管药师考试报名入口何时开通是考生们比较关注的问题,中国卫生人才网全国2017年主管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2017年主管药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3日-25日。

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审核两个阶段:

一、网上报名时间:根据目前各地通知整理获悉,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3日-23日

二、报名方式:全部采用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自行打印《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

三、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1月4日至2017年1月25日。(具体由各地卫生局安排)。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了解更多资讯,请考生密切关注“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考试”微信(med66_weisheng),或及时关注医学教育网,获取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入口的更多资讯。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药学职称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24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