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药学职称 > 主管考试经验 > 正文

备战主管中药师资格考试的复习三要点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备战2018年主管中药师资格考试的复习方法多种多样,医学/教育/网小编认为有如下三个复习要点是考生们不论选择哪种复习方式都尤其应该做到的。

要点一:长期备考的思想准备

多数考生是一边工作一边备考的,一年的备考时间就会显得尤为漫长。在这个过程中会有很多或生活上或工作上的事试图吞噬着备考复习那点可怜而零散的时间。考生们必须做好长期专注于备考的思想准备,把握住业余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将一些不是必要的聚会、出行等活动拒而远之。

要点二:做专属于自己的笔记

备考复习除了大量阅读参考教材以外,做一份复习笔记也是很重要的。做好复习笔记不等于广泛的誊抄教材,相反要将大量复习教材做以删减,将知识点系统性的,有注重的进行整理。同时做笔记还应以自我为主,对于自己已经熟知掌握的知识点做简要描述,而对于自己经常忘记、难以掌握的知识点做详尽记载。

要点三:不钻犄角旮旯的偏题

有些考生在备考之初不能客观看待自己的基础水平,没有明确复习定位,因此在备考的过程中好高骛远,全面复习,任何参考教材的犄角旮旯也不放弃。但实际上,在历年的考试中偏题、难题的出现比重都是非常低的,所占分值也是有限的。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钻研这些题,不如去夯实基础。

以上就是备战主管中药师资格考试的复习三要点,医学/教育/网小编相信在备考的过程中掌握并应用这三个要点,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复习方式,都可以帮你取得更好的效果。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