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药学职称 > 主管考试经验 > 正文

主管中药师考前冲刺阶段备考方法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主管中药师考前冲刺阶段备考方法有哪些?还有不到2个月就考试了,该如何复习备考呢?医学教育网整理如下内容,希望您能有所了解。

1. 自我检测。考生们在这个阶段一定要多做整套的测试题,药师在线为各位考生准备了模拟考场和在线竞赛两个产品,我们的图书也有历年考点练习题和冲刺试卷,考生们可以借助这两个工具来检测自己学习的水平,记住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去答题,不要在答题的时候去查任何资料,做模拟试卷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找出自己的薄弱点,然后再去听课或者查资料逐个攻破。

2. 错题重做。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我们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复习,相信大伙已经做了不少的题,也做错了不少的题,我们做错的题十有八九是我们掌握的不够好的知识点,所以这个阶段,我们要把这些错题都再找出来,重新再做一遍,看看我们是否真正掌握了这些错题所涉及的知识点,有必要的话再去听听老师的讲解,加深印象。

3. 专心致志。我们深知各位考生工作都很忙,生活琐事很多,家里的事情也需要我们来照顾,但是为了咱们能够通过考试,这段时间,我们尽量避免社交活动,把每天晚上宝贵的时间都用到复习备考上,放下手机,远离社交软件,每天给自己留出可以说与外界隔绝的一段时间去复习,才不会让我们之前的努力化为泡影。

以上三点看似简单,但是真正想要做到并不容易,笔者本着帮助大家通过考试的初衷去给各位提了点建议,希望各位能够理解,毕竟通过考试了才是我们现阶段努力的目标。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