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药学职称 > 主管考试经验 > 正文

如何提高2017年主管中药师复习效率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如何提高2017年主管中药师复习效率是很多考生都想了解的问题,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怎样提高2017主管中药师复习效率的文章,具体如下:

1、时间要有限制性 要定时定量做事

制定学习目标,什么社会做什么事,做多少事,需要多少时间,要相对地定死,既自己给自己规定硬指标,是忙时还是闲时都要有学习的责任感和自我约束能力,按计划完成,雷厉风行,说干就干,没有特殊情况,都必须先完成规定的学习量。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且莫说“来得及”临考再突击,可一到临考,报考的几门课连书都没看完,只得猜题、模拟题,抱着侥幸心理去迎考。这样,成功率是很低很低的。

2、抓重点

立足于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抓“牛鼻子”。起“以点带面”,“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效果。

3、善归纳

有条理的知识比杂乱无章的知识更容易记牢。在学习中要及时对所学知识进行归纳、整理,加强前后知识、新旧知识的联系,努力使所学知识在头脑中形成一个层次分明、逻辑严密的知识系统,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这对于保持记忆无疑也有着重要的作用。

4、概括记忆。

对概念原理应概括后记忆,容易记忆,不要原文整段记背,答题时延伸。

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帮助,小编在此祝愿参加2017年主管中药师考试的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