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药学职称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0年温州新冠一线医务人员药士考试现场确认时间

热点内容推荐

药学职称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0年温州新冠一线医务人员药士考试现场确认时间是什么时候?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一)考试报名

符合要求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需在6月15日前将报名材料交所在单位进行审核。通过单位审核的人员于6月16日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此次报名只针对符合要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各县市区和省、市属单位必须认真核对报名名单,并在汇总表上盖公章并主要领导签字确认。

(二)报名现场确认

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各考生请在所辖县(市、区)卫健局现场确认时间前完成报名。

报名现场确认点:在温省属医院、市属公立医院报考人员到本单位报名确认;市属民营医院、市属卫生、计生机构报考人员到市考点报名确认;县(市、区)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到机构所在地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报名确认。

时间

地点

咨询电话

市考点

6月18日-6月19日

温州市市级公办医院管理中心(鹿城区百里西路1号工会大厦A区1706室)

55570357

鹿城区

6月16日-6月18日

温州市鹿城区卫生健康局(鹿城区宽带路7号511和515室)

88108507

88202157

龙湾区

6月24日-6月25日

龙湾区卫生健康局(永中街道龙康路91号1103室)

55878818

瓯海区

6月22日-6月23日

瓯海区卫生健康局(瓯海大道900号行政中心15号楼905室)

88533932

乐清市

6月22日-6月23日

乐清市卫生健康局(乐清市晨曦路111号11楼1112办公室组织人事科)

61528721

瑞安市

6月23日-6月24日

瑞安市非医共体医疗卫生单位(瑞安市卫生公共大楼804室)

58906070

6月23日-6月24日

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集团(瑞安市人民医院万松院区8号楼316室)

65866007

6月23日-6月24日

瑞安市中医院医疗服务集团(瑞安市安阳路498号)

65809953

永嘉县

6月22日-6月24日

永嘉县上塘县前西路卫生大楼14楼会议室

57886982

洞头区

6月19日

洞头区卫生健康局(北岙街道县前路52-6号办公室)

56728863

文成县

6月22日-6月23日

文成县卫生健康局(华侨新村35幢8号三楼313室组织人事科)

67861444

平阳县

6月22日-6月23日

平阳县卫生健康局(鳌江镇鸽巢路卫生监督大楼509室)

58111385

泰顺县

6月18日-6月19日

泰顺县罗阳镇广场路42号卫健局二楼(办公室一)

67565605

苍南县

6月22日-6月23日

苍南县卫生健康局(灵溪镇渎浦路与惠达路交叉口县卫生健康局六楼607室组织人事科1)

59900937

经开区

6月18日-6月19日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园区滨海十七路350号浙南经济总部大厦850室

86999819

龙港市

6月22日-6月23日

龙港市人民医院(龙港市龙翔路238号2号楼517室组织人事科)

59971510

(三)考生报名现场确认时,须提供下列证件及材料:

1、《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一式一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大小为A4纸);

3、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本科提供毕业证书,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提供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及复印件;

4、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中专学历不必提供);

5、报考医学类专业的须提供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护理类专业的须提供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城、乡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包括农村乡镇卫生院)医师(护师),提前一年报考全国卫生专业中级技术资格相应类别的,必须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直接报考中级职称考试的,须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7、报考初级师(全日制本科生除外)、中级的人员须提供单位的相关聘书;

8、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注:报名点经办人员须审核原件并在复印件上签名,每位考生按以上顺序整理材料。

网报照片要求:上传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标准彩色证件照,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除军人外其他考生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背带式服装拍照;面部正面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带眼镜的考生应佩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照片大小、像素请参照报名网站要求。

(四)报名方式及标准: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三项考试考务费标准的通知》(卫人才发〔2016〕66号),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关于核定卫生资格类计算机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浙价费〔2016〕70号)规定执行,计算机考试:80元/人/科, 纸笔考试:50元/人/科。我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考生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状态,经考区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起止时间为2020年7月10日至7月19日,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推荐阅读:

温州关于延期举行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务人员报名的公告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药学职称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24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