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药学职称 > 考试时间 > 正文

河南郑州2021年药学职称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河南郑州2021年药学职称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公布了,为了帮助各位药学职称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3月25-4月18日

二、准考证打印途径:

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首页——考生入口,点击“准考证打印专区”,找到相应考试的准考证打印入口,输入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编号进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重要提醒

1.准考证是参加考试的重要身份证明,请考生妥善保管,并注意核对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考场地址,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等重要信息。

2.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两考”)实行机场式安检,考前1个小时开始安检,请广大考生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及早到达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切勿错过考试时间。

3.参加“两考”的考生只需携带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试室,禁止佩戴手表、项链、钥匙、发卡等金属类物品和携带纸、笔、橡皮等任何文具进入试室。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都需要佩戴口罩入场,机考考生除口罩外,还需准备多只一次性橡胶手套进行考试

5.倡导诚信考试,请广大考生考前与单位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和《疫情防控承诺书》,单位留存备查。

6.如考生在答题时遇到考试机故障、视频无法正常显示等问题,请不要慌张,也不要频繁点击视频;须立即向监考人员进行报告,冷静等待处理。

推荐阅读:

考生必看!全国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药学职称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24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