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王山米医生个人主页:妇产科专家王山米大夫个人简介网站

 来源:医学教育网

王山米,主任医师、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硕士生导师、妇产科教研室主任。

王山米

王山米从事妇产科教学、医疗及科研工作38年,近20年来从事产科专业工作。曾于1991年赴德国哥廷根大学胚胎教研组短期学习,在妊娠期系统保健、健康教育,妊娠合并症和并发症的诊断和治疗中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1993年以来,参与创建“爱婴医院”的工作,在母乳喂养的理论及实践中取得了丰富经验,成为国家级“爱婴医院”评估员。现被聘为卫生部-联合国儿童基金2006-2010年周期母子系统保健项目国家级专家组成员,中国疾病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在基层妇幼保健人员的知识技能的培训,为我国基层妇幼保健工作的提高付中做出了一定的努力,在降低孕产妇死亡及围产儿死亡方面付出了心血。担任北京市优生优育协会监事长、《实用妇产科杂志》、《中国妇产科临床》《中国生育健康杂志》等杂志编委,2008年获北京大学优秀教师奖和北京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先进个人等荣誉。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医学实用技术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