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魏丽惠大夫个人主页:妇科专家魏丽惠医生个人简介网站

 来源:医学教育网

魏丽惠,教授、博导、主任医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先后任北京医科大学人民医院(第二临床学院)妇产科主任,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北京医科大学人民医院党委 书记、副院长、全国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妇产科学会委员。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七、八、九届北京市政协委员。先后在日本京都大学医学部研修学习,并在日本大阪市立大学妇产科任客座研究员。

魏丽惠

魏丽惠多年来从事妇产科医疗、教学 、科研工作,专长于妇产科疾病和妇科肿瘤,特别是卵巢癌和子宫内膜癌的诊断、治疗和妇科疾病的治疗。参加编写了妇产科临床丛书《临床妇产科学》、《妇产科危急症》、《中华妇产科手册》等多本著作,先后发表论文400篇;先后获得国家教育部科技二等奖、中华医学会科技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中华预防医学会科技三等奖、北京市科技三等奖等多项奖励。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医学实用技术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