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张龑大夫个人主页:妇产科专家张龑医生个人简介网站

 来源:医学教育网

张龑,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产科主任医师。卫计委北京市外国医考专家;北京市海淀区围产技术指导组专家;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审稿专家,张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多年来一直从事于妇产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历经住院医师、住院总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的临床培养和锻炼,在妇产科常见疾患的诊治、妊娠期系统保健和健康教育,妊娠合并内、外科疾病、妊娠各类并发症、特别是早产、宫内感染、凶险型前置胎盘、妊娠合并内分泌疾患、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糖尿病等诊断处理及产科各种危重症患者的抢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张龑

现为卫计委北京市外国医考专家;北京市海淀区围产技术指导组专家;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审稿专家。近年来在围产医学、早产及宫内感染领域进行了相关研究工作,已在国家一类杂志发表妊娠合并症、并发症等相关研究论著数十篇,作为负责人承担了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关于巨细胞病毒宫内感染的机制研究。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医学实用技术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