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现场审核 > 正文

陇南市成县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明日截止

关于“陇南市成县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明日截止”,相信参加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官方文件要求如下:

现场审核时间:2021年1月26日至2021年2月2日(节假日及双休日除外)

现场审核地点:成县卫生健康局5楼科教信息宣传股(502室)

各位考生:

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现已开始,请广大考生携带相关材料,于2021年1月26日至2021年2月2日(节假日及双休日除外),到成县卫生健康局5楼科教信息宣传股(502室)进行现场审核,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后不再进行补正工作。为确保审核工作有序进行,现提出以下要求:

一、现场审核防疫工作要求

1.考生若有发热、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禁止参加现场审核,可将报名材料委托所在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带到现场审核。

2.考生在现场审核确认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必须无条件配合防疫工作。

二、考生所需提供的全部材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2.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3.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5.大专及以上学历者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自发文之日起有效期 2 个月以上);

6.本省中专学历考生需提供甘肃职业教育信息网(www.gszjxx.cn)上下载打印的学籍信息;

7.外省中专毕业生需提供学籍证明;

8.报考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须提供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及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9.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或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10.医疗机构许可证复印件;

11.师承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考生提供);

12.承诺书(应届生提供);

13.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

14.2020年通过实践技能考试未通过综合笔试的考生提供申请表、试用期考核证明、实践技能或综合笔试成绩单即可。

注意:以上资料,请各位考生分别扫描成电子版(PDF格式,有原件的尽量扫描原件),并分别独立命名,然后存在一个文件夹中,自己保存一份,在现场审核确认时提交资料电子版一份。

三、考生材料要求

1.考生必须提供考点所要求的全部材料,考生网上填报信息必须与纸质材料一致,所提供表格中凡须领导签字或本人签字、所在单位盖章缺一不可, 否则现场审核时不予受理。

2.各种纸质材料上单位盖章需与填报信息及注册机构一致,否则现场审核时不予受理。

3.考核证明中专业科室及带教老师执业类别需与报考专业一致,否则现场审核时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0939-3203503(成县卫生健康局宣教股)

推荐阅读:

童潇2021年公卫医师基础摸底测试免费直播讲解

全国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通知汇总

2021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清单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以上关于“陇南市成县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明日截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公卫医师资格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