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乡村全科助理 > 正文

8月11日张鹤2020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前密训-公共卫生直播预告

8月11日张鹤2020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前密训-公共卫生直播预告,本次依然由网校老师张鹤带领大家学习“《公卫部分》”。(此直播交流课只针对购买2020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高效取证班(续学)学员、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双师取证班(续学)学员),请大家及时参加!未购课学员请购买高效定制班,即可参与直播,迅速购买>

直播主题:《公共卫生》考前密训

直播时间:8月11日 19:00-22:00(星期二)

直播老师:张鹤

张鹤老师

张鹤老师简介:

张鹤老师长期从事临床及教学工作,主讲的课程为公卫执业医师公卫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操作辅导视频课件。

张鹤老师在讲课时能够紧扣大纲、知识点通俗易懂、语言简洁明了,概括考试要点、抓住重点、突出考点,将深奥的知识点讲得浅显易懂,渲染课堂气氛生动活跃,能够让学员做到触类旁通,收到学员一致称赞。

电脑看课:

方法1:点击“直播入口”进入直播

分割线

直播入口

方法2:从医学教育网首页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查看更多班次”

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我的”,进入直播课页面。

直播位置

以上为“8月11日张鹤2020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前密训-公共卫生直播预告”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销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1年新课

33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