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执业药师直播频道 > 正文

【回放】揭秘2021药考命题趋势及考试难度!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新一年的备考已经陆续开始,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命题趋势及难度如何呢?锁定12月10日医学教育网,钱韵文,安欣,赵苪言,张钰琪老师团带你揭秘“在执业药师报考学历提高的情况下,2021年药考命题趋势如何?考试难度如何?”!本次直播免费,千万不要错过!

直播主题:执业药师报考学历提高,2021年药考命题趋势及考试难度预测

直播时间:已结束

直播老师钱韵文、安欣、赵苪言、张钰琪

分割线

执业药师考前最后一堂课

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图片“如何在医学教育网APP中观看免费直播课?”即可查看预约+观看直播课视频讲解。

11

老师简介:

钱韵文

医学教育网专职讲师,从事药学专业教学工作和执业药师考试培训辅导已有十年,对考试命题规律和应试技巧有着极为深入的研究。

授课特点:认真负责,授课严谨而不失活泼,简单而不失扼要,紧凑而不乏趣味;教学方法独特,善于总结归纳,化繁为简,实战性强,课程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晰。主编梦想成真系列应试辅导书中的《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赵苪言

赵苪言老师,医学教育网专职讲师,从事教学研究十余年,主攻执业药师西药方向,对《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近十年的命题规律、考试方向、出题点均有深入研究。

赵苪言老师以“简明扼要”作为授课理念,授课内容重点突出、总结性强,且有独特的记忆技巧帮助学员化繁为简,绝不做无用之功。

安欣

安欣,专业从事医考类考试课程直播、录播及教学服务多年。

安欣老师对医护药行业各级别认证类考试均有研究。遵循“授课无限贴近考试”的原则,以“帮学员通过考试”为唯一授课目标,成为近几年互联网涌现的新锐老师,深受学员欢迎。

张钰琪

张钰琪老师,中医学硕士,从事医师、药师等考试培训多年。

张钰琪老师迷人可爱,美丽大方,授课轻松活泼、别具一格,用新颖的教学方式重新诠释了晦涩难懂的中医药理论,授课时有总结有对比,擅长整合易混淆知识点,不但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图文并茂,而且讲解细致、剖析精准、以点及面,让学员能够触类旁通,考试时一键秒杀。

以上为“【免费直播】12月10日,揭秘2021药考命题趋势及考试难度!”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