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中西医医师 > 正文

【直播回放】中西医医师综合笔试模考大赛解析直播别错过!

为了帮助广大2021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学员备考冲刺,了解自己知识薄弱点,获取改进方法!医学教育网特别推出了考前仿真模考测试,相信有很多同学都报名参加了,不知道大家的模考成绩如何呀?还没有参加模考的同学,抓紧时间参加哦!

点击参加模考
中西医执业笔试模考> 中西医助理笔试模考>

中西医医师综合笔试模考大赛解析直播别错过!

参加的童鞋,是不是感觉为什么做过的题目,下一次还会错?为什么一直刷题,成绩却一直没提高多少?为什么一直在努力,却还没得到满意的结果?听课背书一看就会,提笔实战一题不会?……不论你是轻而易举就做完了一套试卷,还是挠头抓耳模考时间到了还没做完,这些都没有关系!刘楝老师带着模考解析在等你了!


微信扫码或者长按识别
加群获取直播提醒!

模考大赛社群二维码

备考阶段,常说要做到”学”“刷”结合。先学习考点知识,掌握解题方法;再做题刷题,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最后要做总结,纠正错误并反思。 前两步我们通常都能做到,但最后的总结反思自己真正做到位吗?而恰恰是最后一步是拉开成绩的关键!这也是前面提到诸多问题的根本原因! 那如何进行总结和反思呢?一道错题如何发挥它真正的价值!

分割线

直播须知

直播主题中西医医师模考大赛试卷解析

直播时间:已结束

▶观看人群:参与2021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模考大赛的考生

直播老师

刘楝

刘楝(lian)老师,多年来从事医药考试教育培训工作。

刘楝老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主讲中药综课程,讲课方式循序渐进,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用口诀、表格使枯燥的药学知识变得有趣,好记,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模考大赛解析为何一定要看 

网校刘楝老师亲自带你查漏补缺,找到你的“软肋”对症下药,才能举一反三!模考大赛解析直播课,帮你一网打尽重点、难点、易错点,解决你90%的医师笔试模考问题!

医考虐我千百遍

依旧待她如初恋

要想学好,先看模考解析!

千万不要“下次一定”了

错过了这次,你就错过了一次进步的机会

答应老师“这次一定听!”好吗?!

分割线

看课方式

(一)电脑端:可在电脑端直接观看,直播前一天更新直播入口,可加群获取直播提醒!微信扫码或者识别二维码立即入群:

模考大赛社群二维码

(二)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图片“如何在医学教育网APP中观看免费直播课?”即可查看预约+观看直播课视频讲解。

11

“【6月28日】中西医医师综合笔试模考大赛解析直播别错过!”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帮助,更多有关中医、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直播的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中医医师直播频道。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