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中医药行业动态 > 正文

康复理疗师的就业前景

“康复理疗师的就业前景”相信是准备学习康复理疗师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21世纪,是一个全人类关注生命、追求健康的崭新时代。

当前蓬勃发展的健康养生产业需求巨大,在未来新一波的财富中,新生的亿万富豪将大量在养生健康事业领域中产生。

康复理疗技术是根据传统医学理论,运用针灸刮痧、推拿点穴、拔罐热疗、耳穴诊治、反射疗法、心理疗法、饮食疗法等防治疾病,简单易行、无痛苦、无毒副作用、疗效显著,是亚健康状态防治的重要手段。从事的主要工作包括:康复理疗和康复理疗技术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就业领域,是各级康复理疗机构、康复理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站、美容中心和老年看护机构的康复医学技术岗位,自己创业开店。针对以下四类人员做个简单介绍:

1,待业人员,现在处于迷茫期的人员,可以推荐其学习中医理疗方面的知识技能,能够掌握中医理疗技术,从事康复理疗的工作,体现人生价值,获得相应的经济回报。康复理疗师从业目前国内一线城市收入年薪7万元以上,二三线城市5万元以上。作为中医理疗出国人员年薪12万以上。

2、中医理疗爱好者,想从事这一方面的,但缺乏相应的理论和技能。我们可以给与其系统的理论指导和技能培训。让其掌握基础的中医理论和基本的康复理疗技能,可以有效的开展康复理疗工作。

3、从业人员,正在从事这一行业的中医理疗人员,要求改变自己现状,想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人员,我们可以这对这些人进行专门的特训,通过特训使其掌握更多,更高,更好的技术,使自己的综合技能达到更高的一个平台,可以谋求更高的发展,获得更好的经济回报。

4、创业者,正在创业或准备创业的人员,从事康复理疗方面的创业人员,如果对自己目前现状不满足的,要求作出改变现状,想做的更好的,可以找我们合作,我们可以给与其专业的企业发展指导,出台专业的企业经营方案,帮助和扶持创业者做的更好,获得更大的成功。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康复理疗师就业前景”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康复理疗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5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