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安徽考区2021年口腔类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关于安徽考区2021年口腔类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为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内容:

根据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实际,制定了安徽省口腔类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考生注意事项,具体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6月19日-26日上午7:40下午13:30

二、考试地点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科教综合楼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预检处设置在高新院区科教综合楼一楼,请考生按预检处张贴的次序依次进行,未轮到考试的考生安静等待,保持1米间隔依次接受核验身份和体温检测。

2、须出示本人健康通行码“绿码”。

3、提前填写好《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安徽考区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安徽考区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

4、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出示考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

5、配合工作人员,核验无误、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方可进入考场。

6、考生全程着无标识白大褂、医用帽子,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自行准备未启用的一次性乳胶手套,防护目镜或面屏。

7、考生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的,应主动立即向考官或考务工作人员报告。

8、考生若出现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可疑症状,停止当天考试。经观察治疗后症状消失,且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再为考生在考试期重新调整时间。

9、听从引导员分流,避免聚集,在结束考试后,即刻离开考场。

技能考后讨论群

【推荐】

2021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前最后一卷!

考前必看!2021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冲锋攻略

2021年国家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各考点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国家医考中心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准备/考试设计/特别提示

“安徽考区2021年口腔类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医师考试经验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