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具体注意事项(江门恩平市)

关于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具体注意事项(江门恩平市),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相关内容如下:

【原文】江门恩平市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考生须知

考生应自备干净白大衣(遮盖工作单位标识)、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乳胶手套。口腔类别考生要求自带防护目镜(或面屏)。候考及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行准备),进入考场前进行手消毒

——实践技能考试注意事项——

1.在模型上操作的(如口腔类别仿真头模等),定期使用500mg/L含氯消毒液或1%-3%过氧化氢消毒液进行擦拭消毒。

2.在标准体检者身体上操作的,应佩戴医用手套,触摸体检者之前后使用手消毒剂进行消毒,并为标准体检者配备必要的个人防护用品。

3.在对受检者或接受操作者黏膜上操作的(口腔类别),应一人一物,严禁复用(可消毒后复用)。

4.口腔类别基地备一定数量面屏或护目镜、漱口液、3%双氧水。

5.鼠标、键盘等小件电子物品,每位考生使用后用75%酒精棉球或棉片擦拭消毒。护目镜及面屏等防护用品被体液、分泌物等污染后及时更换(可消毒后复用),可使用1%-3%过氧化氢消毒湿巾擦拭或500mg/L含氯(溴)消毒液浸泡消毒15-30分钟,清水去残留后复用。

四、考试结束

考生离场时要按工作人员指示有序离开,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推荐】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各考点官方通知汇总

2021年广东考区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指引汇总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具体注意事项(江门恩平市)”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时间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